2岁儿子落水 美国母亲不施救只顾Twitter留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2岁儿子落水 美国母亲不施救只顾Twitter留言
2009年12月20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0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37岁母亲罗斯忙着在Twitter留言时,她的2岁儿子却在同时意外掉进家中的游泳池。没想到,罗斯发现小孩溺水后1小时,竟然再度登入Twitter,要大家帮她的小孩祈祷,而且在医院宣布小孩不治身亡后,将小孩的照片PO上Twitter,引起外界的强烈抨击。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0日报道,罗斯14日下午5点22分左右,在屋内上Twitter与网友聊天,而她2岁的小儿子这时则独自在花园玩耍。不料,却意外掉入家中的游泳池,直到11岁的哥哥发现弟弟在泳池内漂浮,才赶紧向警方报案。

  而得知小儿子溺水的罗斯,第一时间在Twitter更新状态,通知大家“我的小儿子掉进游泳池了”;而就在儿子送医急救后不到1小时的时间内,罗斯再度登入Twitter,PO上“请大家尽全力为我两岁的孩子祈祷吧!”的留言。

  就在罗斯发文要大家帮她儿子祈祷后不久,医院宣布小男孩不治身亡,而当晚11点左右,罗丝在Twitter留下“怀念我的儿子,你是我的宝贝”的留言,并且附上一张死去儿子的照片。

  这个事件爆发后,有网友在罗丝的Twitter留言,“你就是太沉迷Twitter了,才会放任小孩靠近泳池,造成这起悲剧”;不过,罗丝随即在Twitter反驳,“你个XXX!我当时就在他的身边,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痛苦”,与网友在网络上叫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