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记者出书批布朗脾气暴打人发泄 布朗出面否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记者出书批布朗脾气暴打人发泄 布朗出面否认
2010年02月22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被指虐待工作人员 英首相布朗开口否认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22日报道,英国一名记者出书揭露首相布朗为人狂躁,经常辱骂甚至是出手欺压下属。不过布朗出面否认了此书内容,强调自己从来不出手打人。

  刚刚度过59岁生日的布朗展开工党竞选活动,争取连任。但就在此时,有记者出书揭露布朗是一名脾气非常暴躁的人,曾经粗暴对待首相府人员,布朗则坚决予以否认。

  21日早上,英国各大报章的头条都是有关首相布朗被指脾气暴躁的消息。起因是《观察家报》的政治新闻记者罗恩斯利经过多年的数据搜集及数千次访问,辑录了一本名为《政党的末日》的新书,在这本即将出版的新书内,罗恩斯利力数布朗是一名容易发脾气和偏执的人,并预测工党在其领导之下,将会结束13年的执政地位。

  罗恩斯利引述消息指,收到坏消息时,坐在汽车后座的布朗一拳打向前座椅背发泄不满,并对传来坏消息的政治顾问大打出手。罗恩斯利指布朗曾在盛怒之下用一只手提起政治顾问的衣领,一名高级顾问称布朗与贵宾开会时迟到,被布朗推搡,并被布朗粗口咆哮。此外,布朗还曾因为嫌女秘书打字不够快,大力一把把她拉离座位,自己坐在电脑前打字。

  不过,据报道,英首相布朗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公开表明自己从来没有对人动粗,工党领导和内阁成员也纷纷为布朗辩护。布朗说自己从来没有像书中描写的那样,打过任何人。英国商务大臣曼德尔森承认,布朗是一名没有耐性、情绪化和要求很高的人,但是并没有暴力对待他人。内阁秘书也否认曾经处理过首相府人员被暴力对待的投诉。首相府发言人更是声明书中所列举的指控全无根据。

  报道称,英国最快在今年5月举行大选,《星期日泰晤士报》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在野保守党的支持率领先执政的工党6个百分点。分析人士认为,这本披露布朗所谓暴力倾向的新书将使得民望本已低落的工党雪上加霜。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