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籍男童被弃多米尼加 受养父母虐待前途堪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籍男童被弃多米尼加 受养父母虐待前途堪忧
2010年04月21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电20日报道,就在俄美两国还在就美国养父母遗弃俄罗斯籍儿童问题而喋喋不休时,在多米尼加,一名12岁的俄罗斯籍男孩的状况更加令人担忧。

  报道称,现年12岁的俄罗斯籍男孩迭戈于2005年在多米尼加被他的父母抛弃,令人唏嘘不已的是,他的亲生父母在回到莫斯科后,双双因涉嫌走私毒品而遭逮捕。

  在被遗弃后,迭戈被多米尼加当地的一名出租车司机和他的妻子收养,2008年,检察机关得到举报称迭戈被养父母虐待,随后他被送到当地的一家儿童庇护中心。

  据悉,这名12岁的男童在被父母遗弃后就一直未能接受正规的教育,他说:“我想回到俄罗斯,因为我已经快忘了怎么说俄语”。

  俄罗斯当局已经派出驻委内瑞拉的外交官员前往多米尼加探望这名男孩,但他们并没有提出什么可行的解决方案。大使馆领事伊万•凡萨称,俄罗斯政府正考虑接回迭戈,但多米尼加官员则坚持认为男孩待在该国是更好的选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