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继谋害19妇孺 印度杀人魔被控吃人强奸等罪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相继谋害19妇孺 印度杀人魔被控吃人强奸等罪名
2010年05月06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中央社”5日报道,印度北方邦一个特别法庭将38岁杀人魔库利,以谋杀、绑架、企图强暴7岁女童等罪名定罪。这是他犯下19宗谋杀案中,第2起遭定罪的案子,法官可能5日或6日宣判。

  2006年12月29日,北方邦(Uttar Pradesh)工业城诺伊达(Noida)邻近尼萨里(Nithari)村的1栋平房后方排水沟发现1个大袋子,内装15颗人头、遗骸、遗骨和衣物。

  警方后来逮捕平房主人潘德赫尔(Moninder SinghPandher)和他的雇佣库利(Surinder Koli)。

  北方邦政府怀疑2人吃人肉,协请印度中央调查局(Cent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CBI)深入调查。CBI证实,遗骸属于4位妇女和15位儿童所有。

  2007年3月1日,库利在德里1个法庭完成自白。CBI后来以吃人、强暴等罪嫌将他起诉。2009年2月13日,库利和潘德赫尔被依强暴和杀害14岁尼萨里村民琳帕.哈尔达(Rimpa Haldar),判处死刑。

  北方邦阿拉哈巴德高等法院(Allahabad HighCourt)同年9月11日判决潘德赫尔无罪。今年1月7日印度最高法院维持库利因杀害琳帕.哈尔达而裁定的死刑判决。

  1个特别法庭昨天又以谋杀、绑架、企图强暴7岁的亚缇.克利希纳(Arti Krishna)等罪名,将库利定罪,法官辛赫(A.K. Singh)可能今天或明天宣判。

  亚缇.克利希纳是普拉萨(Durga Prasad)最小女儿。不满潘德赫尔未遭定罪,他和律师泰吉(SanjayTyagi)将提上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