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开始批量生产两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开始批量生产两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2009年10月07日 0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联邦卫生与社会发展部副部长韦罗妮卡·斯克沃尔佐娃在6日透露,俄罗斯已经开始批量生产两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斯克沃尔佐娃说:“从昨天(10月5日)开始批量生产最先研制出的两种疫苗。”她表示,至2010年1月将至少生产3550万剂疫苗。“我们按计划表进行工作。”她说。

  斯克沃尔佐娃还透露,Microgen科研生产企业的两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已经完成试验,结果显示疫苗具有较好的耐受性与安全性。她指出:“没有在任何人身上表现出副作用,目前所有接种者自我感觉良好。”

  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的问题是,一次性接种是否足够,是否需要重复接种,如需要则应在什么期限内实施--过10天还是21天。

  俄罗斯联邦总防疫师根纳季·奥尼先科在6日透露,俄罗斯确诊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已从10月4日的570例增加至591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