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人们对时至今日的科技发展并不满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调查显示:人们对时至今日的科技发展并不满意
2010年01月04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路透社4日报道,尽管有了iPod、基因排序、互联网以及Twitter,但有近1/3的美国人表示,时间已推移至2010年,他们原以为会出现更多技术进步。

  不是每个人都期望像动画片《摩登家族》《The Jetsons》那样生活,但调查机构佐格比国际(Zogby International)对3,000多名美国成人的民调显示,很多人对时至今日所达到技术水平并不满意。

  佐格比在声明中称:“对现有技术水平失望最大的年龄组是35-54岁之间(比例达到36%)。”此次民调是受网站ScoopDaily所托而进行。

  大约21%的人认为,人类到2010年的技术发展比之前想象的还要先进。有37%的人认为,人类科技时至今日的发展符合他们的预想目标。

  在至少70岁的人群中,1/3受访者表示,目前的技术要比此前他们所设想得先进很多。

  佐格比表示:“首先就全球而言,年龄在18-30岁之间的人不太可能比老一代人更容易认为目前的技术进步已超越了他们的预期。”

  而相比女人,男人更可能认为,时至2010年应该出现更大的技术进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