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窃贼公司嚣张 在网上打起招聘广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网络窃贼公司嚣张 在网上打起招聘广告
2010年02月03日 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路透社2日报道,那些从你的个人电脑上偷走你的信用卡帐号,掏空自动取款机的机构正在招兵买马,还在网上打起了广告。

  SecureWorks的分析师凯文・史蒂文森周一在黑帽网络安全会议上表示,两家这样的机构正在招聘,并在网上发布了招募广告。

  这些机构希望能将恶意代码链接到一些热门点击上,如“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从车里走出的照片。恶意代码每被下载1000次,粘贴恶意代码的人就可获得一笔费用。

  例如一家机构为恶意代码每被下载到美国的电脑上1000次支付180美元,但若代码被下载到其它国家的电脑上,则该机构支付的金额要少一些,而若代码被下载到俄罗斯的电脑上,则该机构不付费。史蒂文森等人强烈怀疑这家机构位于俄罗斯。

  史蒂文森称不可能了解到有多少台电脑被感染,但估计有数百万。

  在过去的三年里,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企业将商业计划、信用卡帐号、银行信息等重要信息放到网上,网络犯罪问题变得愈发严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