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流行饲养小刺猬做宠物 装进手袋一起逛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流行饲养小刺猬做宠物 装进手袋一起逛街
2009年12月11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11日报道,英国近期兴起一股饲养非洲小刺猬(African pygmy hedgehog)的热潮,不少球星妻子或女友纷纷把各式可爱的迷你刺猬放在手袋中出门逛街,俨然一款时尚饰物。

  据报道,这种只有手掌大小的非洲刺猬是由阿尔及利亚刺猬和白腹刺猬杂交而成的,每只售价约250英镑。它们有多种颜色供买家选择:白色、杏色、朱古力色及混色系列,可以搭配各款手袋的色调,令主人爱不释手。

  女士们表示,这种刺猬携带方便,不像带狗上街时需要时常看管那么麻烦。

  此外,整天奔波同时又酷爱饲养宠物的上班族,也越来越倾向于买只刺猬当宠物,因为这种动物昼伏夜出,当主人下班回家时,它们恰好从睡梦中醒来,恢复了活力。

  而且,这种刺猬便于饲养,食量不大。它们平时可吃猫粮,饭量仅为一只家猫的1/3。因此,养刺猬还是要比养猫花费更少。

  不过,有爱护动物人士认为,不应将这种稀有动物作为宠物来搭配手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