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考虑开放赌球 杜绝非法赌球歪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考虑开放赌球 杜绝非法赌球歪风
2010年05月07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来西亚可能在世界杯足球赛6月开赛前夕,再次开放赌球,以杜绝非法赌球歪风。

  今年的世界杯足球赛将于6月11日至7月11日在南非举行。

  马来西亚财政部副部长阿旺阿迪(Awang Adek Hussin)6日在国会上议院指出,非法赌球难以遏止,政府将慎重考虑把赌球活动合法化,除了杜绝非法赌球,还可增加国家税收,充作国内体育活动发展基金。

  他估计,非法赌球每年金额高达数亿马币。

  阿旺阿迪说,政府曾在1980年代允许民众合法赌球,后来认为赌球活动不当才取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