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美国小姐曾为钢管舞后 挑逗热舞照曝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新科美国小姐曾为钢管舞后 挑逗热舞照曝光(图)
2010年05月18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小姐冠军被揭发曾在脱衣舞俱乐部赢得钢管舞比赛冠军。

视频:阿拉伯裔佳丽首获“美国小姐”桂冠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8日电 新鲜出炉的美国小姐冠军莉玛.法基(Rima Fakih)传出负面新闻,被揭发曾在脱衣舞俱乐部赢得钢管舞比赛冠军。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她穿着性感背心及贴身短裤扭动身子的照片曝光,另一张争议照片显示她一边胸口塞满钞票,随即惹来外界议论纷纷。

  暂时未悉此次事件会否影响莉玛的美姐后冠,但美姐主办单位所属的环球小姐组织已展开调查,事缘莉玛将会代表美国小姐出战环球小姐。

  24岁的莉玛来自黎巴嫩,自小跟随家人移民美国,上周日代表密歇根州出战美姐,成功夺冠而回,成为首位赢得美姐后冠的阿拉伯裔佳丽。她来自伊斯兰教家庭,曾入读天主教学校,她的伊斯兰教背景也令她备受瞩目。

  但就在她当选后翌日,即传出她曾于2007年参加由底特律电台早晨节目“Mojo in the Morning”主办的钢管舞比赛。赛事在当地一间脱衣舞俱乐部举行,参赛者全女班,但她出赛时不需要脱掉衣服,只是穿着贴身背心、迷你短裤和高跟鞋上阵,背靠一根钢管上下扭动身体,展示挑逗舞姿。

  她最终赢得冠军,奖品包括珠宝首饰、礼品券、成人玩具及一根脱衣舞娘使用的私家钢管。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她摘冠后抱着奖品,背心的一边胸口塞满钞票,笑容满面。

  “Mojo in the Morning”的主持人斯帕克说,莉玛参加钢管舞赛事的消息传出后,美国小姐主办单位的母组织环球小姐单位实时向“Mojo”查询,以调查是否有更多照片或钢管舞比赛的相关资料。

  但斯帕克说,“Mojo in the Morning”并不想提供进一步数据,以免导致莉玛失去后冠。

  他认为调查非常荒谬,因为莉玛在钢管舞中穿的衣服,较美国小姐一批官方宣传照中参选佳丽穿着的性感内衣,还要穿上较多衣服。

  他指出,虽然钢管舞由脱衣舞人士主办,但参赛者全不用脱衣示人,她们并没有裸露,只是穿着舒适衣服参赛。

  莉玛今次在美国小姐选美赛事中胜出,被视为实践美国梦的闪耀例子,而且她又是首位成为美姐的伊斯兰教徒兼阿拉伯裔,更别具意义。

  暂时未悉美国小姐主办单位事前是否知道莉玛参加过脱衣舞俱乐部的钢管舞比赛,而今次事件会否令她后冠不保,也是未知之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