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女婴出世时被护士调包 56年后才得知真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两女婴出世时被护士调包 56年后才得知真相
2009年05月13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美国两名女婴在医院出世后被糊涂的护士给调包,结果在对方家庭成长、结婚生子,还当了祖母。两人在56年后才发现真相。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美国媒体报道,凯勒内·里德·奎尔斯和迪伊安·安杰尔·谢弗出世后就被调包。一名同时认识两人母亲的女性,最近打电话给凯勒内的兄弟,发现真相。凯勒内的兄弟博比·里德说,这名86岁女性认识他们的母亲,也曾是安杰尔家的邻居。

  凯勒内、博比·里德和他们的一位姐妹,上个月在华盛顿一家诊所内与迪伊安见面和进行基因检测。

  检测报告在一个星期后出炉,凯勒内与兄弟姐妹的亲子关系是零。迪伊安的报告则说,她有99.9%可能性与博比有亲属关系。凯勒内和迪伊安已成为朋友,两人还一起庆祝5月3日的生日。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