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为祈求生子 杀死邻居5岁幼女祭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男子为祈求生子 杀死邻居5岁幼女祭神
2009年07月30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印度乡村居民听信巫医指示,杀人祭神的案例屡见不鲜,有父杀子或子杀母祭神以求改运者,最近又发生一起男子割下邻居幼女头颅祭神,认为如此一来,可保佑妻子生下男孩。

  据“中央社”报道,北方省(Uttar Pradesh)首府勒克瑙(Lucknow)警方30日表示,勒克瑙南方约150公里的一处村落,25岁男子尼瓦斯(Niwas),因听信巫医说法,怀疑自己的妻子一直未能生育,是因为从未以人为牺牲祭品拜神,因此动手杀害了邻居5岁幼女。

  警官斯里瓦斯塔瓦(Ravi Srivastava)表示,警方接获邻居报案后,已逮捕尼瓦斯、55岁的巫医和一名22 岁的巫医助手,并且在村落外的农田间寻获无头女童尸体,同时在现场也发现拜神用的祭坛、香枝和其它供品。他说,被捕三人对杀人祭神已坦承不讳。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