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侏儒妹嫁给高个男子 身高相差近60厘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侏儒妹嫁给高个男子 身高相差近60厘米(图)
2009年11月11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小罹患侏儒症、身高仅135厘米的克莱尔,下嫁193厘米高的萨姆,证明了身高不是爱情的障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英国一名现年三十八岁的女子克莱尔-霍尔和丈夫萨姆-普尔结婚,女方身高仅135厘米,而男方却高达193厘米。两人站着接吻时还需要搬椅子来辅助,证明了在爱情中,身高果然不是距离。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克莱尔来自英国斯塔福德郡斯托克市,由于从小罹患侏儒症,她的身高只有135厘米。不过,克莱尔却十分乐观自信,而且勤奋努力,年轻时便已是英国享有盛誉的演员,经常参加歌舞剧节目演出。

  娇小的克莱尔赢得了许多高个子男士的喜爱,她先后有过两个高个男朋友,并和他们生育了两个儿女,分别是现年十九岁的布拉德利和十一岁的凯特琳。

  三年前,克莱尔应邀演出童话舞台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并扮演其中一个小矮人。不过,正是这次演出,让单身妈妈克莱尔重拾信心,她再次遇见了自己的白马王子萨姆-普尔顿。高大英俊的萨姆36岁,同样来自斯托克市,身高193厘米,是一位混音工程师。

  几个月后,克莱尔便与萨姆同居了。去年,克莱尔为萨姆生下一个女儿芙蕾娅。日前,在芙蕾娅满一周岁时,萨姆大胆向克莱尔求婚,感到幸福的克莱尔马上同意。经过精心准备,这对身高差距悬殊的夫妻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婚礼,克莱尔的两个小女儿当伴娘参加了婚礼。面对自己高大的白马王子,从没有感觉自己矮小的克莱尔一脸幸福地说,“我从没感觉到我们高度的差异!”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