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好工作得主获高薪续约 感叹其实很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世界最好工作得主获高薪续约 感叹其实很累(图)
2010年01月04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索撒尔和女友在大堡礁边度假边工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当人们在新年过后不情愿地重返工作岗位之时,转换职业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澳大利亚的美丽小岛上“惬意”地工作六个月。然而,对于去年赢得“世界最好的工作”称号的本.索撒尔而言,这份工并非如外界想象的那般令人羡慕。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这位从英国汉普郡来的三十四岁年轻人原先在慈善会工作,早前在“世界最好的工作”比赛中击败了三万多名对手,成功赢得了这份工作,还可以在一栋价值二百五十万英镑的、拥有无敌海景的海滨别墅工作。

  现在索撒尔的工作合约即将到期。他承认,给美丽小岛当旅游大使并非只是简单地带旅客航海观光。事实上,他自己几乎没有多少时间航海,更不用提休闲地做个日光浴,甚至仅仅是欣赏美好的海景。

  写七万五千字博客

  对于索撒尔而言,一周七天都要工作,一天的工作时间有时达十八至十九小时。一系列的推广活动需要制做行程表,大堆的新闻发布会要出席,还要欢迎各种观光团,这些都让他筋疲力尽。

  “其实这份工作十分忙碌,可以说比我当初预想的还要繁忙,”索撒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还表示这份工作让他忙得几乎没有时间休息以及反省自己过往的工作表现。

  在索撒尔的工作合约新年到期之时,他已经到过九十个国外景点,拍摄了四十七个录像日志,此外还接受了超过二百五十家媒体的采访,其中包括名嘴奥普拉的访谈节目。

  尽管索撒尔可以航海、打高尔夫球,但是更多的时候他必须时刻去更新一个名为“愿你在此”的网页,纪录自己的工作情况。昆士兰州旅游局局长彼得.罗勒说,到目前为止,索撒尔已经写了六十篇网络日志,多达七万五千字──相当于一本短篇小说的字数──同时还上传了二千多张照片,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更新多达七百三十次。

  但是经常浏览www.islandreefjob.com的网民会抱怨由“昆士兰州旅游局”设计的旅游线路拥挤不堪,以致索撒尔没有时间一个人去探索暗礁,然后将他的个人经历更新到网络上。网民们还认为那些日志中促销推广的成分太多,缺少批判的或者个人的角度。

  表现好获高薪续约

  仅管索撒尔公开承认这份工作让他疲惫不堪,但他表示仍然很喜欢这份“世界上最好的工作”。在工作之余──如果他真的有时间的话──他计划将过去半年的经历撰写成书。

  另一方面,昆士兰州旅游局要求严格的领导也十分满意索撒尔的工作表现,他们与索撒尔又续签了一年半的合约,给予的薪水更是高达六位数字。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