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胶囊旅馆名“头等舱” 柜台小姐打扮成空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胶囊旅馆名“头等舱” 柜台小姐打扮成空姐
2010年03月11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日本大阪一家胶囊旅馆,每间客房打造成头等舱的模样,就连到柜台登记都像要登机,因为柜台小姐全部打扮成空姐的模样。

  拖着行李准备登记登机,不过这不是飞机,而是大阪的胶囊旅馆,就叫做“头等舱”,柜台小姐打扮成空姐,房间号码前还有一架可爱的小飞机领航,客房宽敞舒适,简直比头等舱还舒服,空间是传统胶囊旅馆的3倍大,床尾还有一台液晶电视,一晚要价日币4000(约合人民币300元)。

  藏身在办公大楼里的胶囊旅馆,主要针对晚上加班,赶不上末班车的上班族客群供他们休息补眠。有别于传统胶囊旅馆,阴暗老旧的刻板印象,这家胶囊旅馆很不一样。以黑白为基本色调,处处充满摩登现代感,旅馆以观光客和女性客人为主轴贴心设计,不只厕所跟楼层男女分开,就连电梯也要分男女,让女客人住得舒适放心。

  进入一个一个小胶囊里不怕睡得不舒服,业者采用高级寝具,让你一夜好眠。胶囊旅馆摆脱不景气阴影,以新面貌开拓无限商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