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儿童餐放一年也不坏 防腐剂太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麦当劳儿童餐放一年也不坏 防腐剂太多?(图)
2010年03月20日 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隔一年拍摄的同一份汉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0日电 同一份麦当劳“开心乐园餐”,相隔12个月拍下的两张照片,看起来竟然几乎一模一样。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一般来说,放了一年的食物应该发霉或分解成一堆废料,但麦当劳儿童餐却几乎没有腐坏,只是汉堡牛扒萎缩和不新鲜的汉堡面包干裂。

  拍下照片的美国营养师布鲁索表示,这证明了麦当劳食物含太多防腐剂。她说:“食物最终应该要分解、腐坏并发出难闻臭味。”

  62岁、有8名孙儿的布鲁索承认,她家靠近科罗拉多州丹佛落基山脉,气候干燥。但她补充,在为期一年的实验期间,她多次开窗,却没有苍蝇或其他昆虫被这些食物吸引。“如果苍蝇不吃开心乐园餐,(说明)微生物也无法分解它,那么孩子的身体也无法正常地将它代谢。现在你知道它为什么叫垃圾食物了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