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每天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增加早逝风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研究称每天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增加早逝风险
2010年05月05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电5日报道,研究人员最新发现,经常性的睡眠不足可能引发早逝。

  来自英国华威大学的研究人员在对超过130万人的16项组合调查后得出结论,每天睡眠时间不足6小时将增加早逝风险。

  据称,科研人员们在这项长期的调查中发现了一些睡眠时间不足与早逝间存在联系的确切证据。

  分析认为,那些经常性睡眠不足的人早逝的比例要比每天可以保证6-8个小时睡眠时间的人高出12%。

  弗朗西斯科英国华威大学睡眠、健康和社会中心的负责人。他指出,虽然缺乏睡眠时间被认为是心脏疾病的致病原因之一,但过度的睡眠同样对健康不利。

  弗朗西斯科表示,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环境和高强度的工作压力往往迫使人们缩减睡眠时间;而健康状况的不断恶化却常常伴随着睡眠时间的延长。

  据悉,这篇发表在《睡眠学》杂志上的最新研究成果是历时25年,在对欧洲、美洲和亚洲近130万受访者的调查后得出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