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真实版:美国12岁女童勇破入室盗窃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小鬼当家真实版:美国12岁女童勇破入室盗窃案
2010年05月26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父母不在家,却有歹徒破门而入,该怎么办?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名12岁女童24日下课后独自在家,惊觉有歹徒割破纱窗闯入,她躲在毛毯下打911报警,警方即时赶到逮住3名嫌犯。

  有着可爱圆脸、留着褐色长发的12岁女孩玛肯西.休斯(Mackenzie Hughes),被俄勒冈州特劳戴尔(Troutdale)警方称赞拥有过人应变能力与高度镇定。但小女孩25日坐在母亲身边接受媒体访问时,言谈当中仍难掩惊恐心情。

  玛肯西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当天下午下课回家,家里只有她1个人在,突然听到有人在前门敲门,同一时间,她则惊觉通往后院的纱窗遭人割破,有人已经闯进家里了。

  她说,她跑到2楼房间里,拿起室内电话打911报警求助,电话那头的911报案中心人员要她躲进衣橱,但电话线不够长,报案中心人员要她躲到床底下,不过床底下并没有足够空间,最后报案中心人员只好要她找条毯子躲起来,绝对不要挂断电话。

  玛肯西在镜头前示范,她随手抓了一条黄色毛毯,用毯子盖住全身,躺在床上静止不动,这时候有1名歹徒已经走到她房里了。

  玛肯西说:“我可以感觉到他在盯着我,他就站在我旁边。”

  幸好即时赶到的警车在屋外警笛大响,这名歹徒匆匆跑开,玛肯西毫发未伤。特劳戴尔警方当场逮捕3名嫌犯。

  特劳戴尔警方表示,玛肯西事后甚至协助警方找到重要证据。

  警方指出,员警在现场搜证时,玛肯西镇静地在一旁聆听,还对警方指出厨房地板有一个歹徒留下的清楚脚印,这项重要证据原本搜证人员都没注意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