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房长官称麻生太郎不会乘人之危解散众议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官房长官称麻生太郎不会乘人之危解散众议院
2009年05月17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7日电 日本官房长官河村建夫17日在NHK电视台节目中否认了会在民主党新领导班子未上轨道前解散众议院的看法,称“麻生太郎首相没有考虑钻民主党的空隙。首相在思考解散众议院的问题,但不会以权宜之计来谋求突破。”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关于因桃色丑闻辞职的前房官副长官鸿池祥肇,河村表示“因难免指责而决定撤换”,认为是撤职而不是辞职。

  另外,他就民主党代表换人一事指出:“国民认为前代表小泽一郎没有对西松建设巨额献金事件作出解释。鸠山由纪夫新代表也应该重视这种舆论。”

  日本民主党的国会议员16日下午在东京投票选举党代表,干事长鸠山由纪夫战胜副代表冈田克也,当选为新任党代表。继承前代表小泽一郎路线的鸠山将担负起最大在野党民主党的复兴工作,使该党从巨额政治献金案的打击中重新振作起来。这是鸠山第二次出任该党代表。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