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李明博初步决定亲赴卢武铉家乡进行吊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总统李明博初步决定亲赴卢武铉家乡进行吊唁
2009年05月24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4日电 韩国媒体称,韩国总统李明博24日已初步决定亲自前往峰下村,向已故前总统卢武铉进行吊唁。

  据韩联社报道,青瓦台核心负责人当天表示,李明博总统既已决定吊唁,当然是到峰下村的灵堂。他表示:“还没有最终决定是在葬礼期间进行吊唁,还是参加遗体告别仪式。今天只是确定大致方向,对于时间及方式等事宜,还需进一步研究。”

  该负责人就总统的花圈在峰下村遭破坏一事表示:“今天上午卢武铉方面称‘葬礼委员会方面在灵堂尚未准备完毕的情况下,未能对吊唁者和支持者进行有效控制’,并就花圈被损毁表示了遗憾。”“卢武铉方面还表示‘现在灵堂已经设立完毕,如果重新发送会好好保管。’于是重新送去了花圈。”

  早先报道称,韩国决定将对卢武铉举行七日葬,按照故人在遗书中留下的遗志举行火葬,并安葬在其家乡峰下村。

  23日凌晨,日前正在接受受贿调查的卢武铉在其家附近爬山时坠落山崖死亡。目前,警方与青瓦台前秘书长都确认卢武铉为自杀。卢武铉留下的遗书称,“我可以说是清清白白的。在遥远的未来,历史会给我一个公正的评价。”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