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添一名新型流感确诊患者 共增至23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又添一名新型流感确诊患者 共增至23人
2009年05月26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韩国26日宣布,24日抵达仁川国际机场的一名韩国女性,被确诊为H1N1新型流感确诊患者,目前已接受隔离治疗,使韩国国内确诊患者增至23人。

  据“中央社”报道,这名从美国入境的现年28岁韩国女性,搭乘22日从纽约启程的JL953航班,经日本成田机场于24日下午6点左右抵达仁川国际机场的。她在机场检测过程中被发现38.3℃高烧,并有咳嗽和肌肉痛等症状,被立即进行隔离。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指出,保健防疫当局在化验后分类为疑似患者,于25日送往国家指定的隔离医院,然后于今天凌晨确诊为新型流感的感染患者。

  对于与这名女性一起回国的同伴,检查结果出现阴性反应,目前在家隔离,没有异常症状。

  报导并指出,韩国保健福祉家族部长官全在姬于25日主持全体会议,就新型流感扩散的可能性和对策进行了讨论。会中一致认为,若疫情扩散,目前拥有的197个隔离病床可能不敷使用,并决定将于近期内指定1万个病床,以备万一可能发生的大小区感染蔓延。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