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中:想想卢武铉所受屈辱 我可能也会这么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大中:想想卢武铉所受屈辱 我可能也会这么做
2009年05月29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前总统金大中28日表示:“虽然我觉得卢武铉前总统应该再忍耐一下,但一想到他所受的屈辱、挫折和伤痛,换成我说不定也会这么做。”他和夫人李姬镐女士一起前往设在首尔站的灵堂进行了吊唁。

  金大中见到了卢武铉治丧委员会主席韩明淑以及作为丧主的民主党代表丁世均等,并表示:“检方对卢前总统本人和其夫人、子女和相关亲戚进行了拖网式调查,但并没有找到确切证据。”他强烈批评了检方的调查。

  金大中还向记者公开了他想在29日在景福宫举行的遗体告别仪式上发表追悼词,但却被政府阻止的事实。

  此前,韩国前总理韩明淑请求他发表追悼词,他答应了,但政府以“当天会有很多卸任总统参加,只让金大中前总统发表追悼词的话有失公平,并且也没有先例”为由提出了反对。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