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卢武铉开车21年的司机驾驶灵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为卢武铉开车21年的司机驾驶灵车
2009年05月29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9日电 “卢武铉前总统的最后一程也应该由我相伴。”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在5月29日举行的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国民葬上,被称为“卢的司机”的崔英(音,45岁)将驾驶灵车。他已经为卢武铉握了21年方向盘。

  崔英最开始为卢武铉开车是在1988年。当时卢武铉在韩国第13届国会议员选举中作为统一民主党的候选人在釜山东区当选,从那时起崔英几乎已成了卢前总统的“双脚”。

  2003年卢前总统就任时,崔英也享受了进入青瓦台的荣誉。卢武铉卸任后,崔英也带着全家来到峰下村,继续为卢前总统开车。

  因此,他获得了“卢的司机”的外号。来到峰下村后,崔英不仅为卢武铉开车,还在卢武铉的宅邸中帮助干些杂活。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