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所发“金正云照片”主人公是韩国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媒所发“金正云照片”主人公是韩国人?(图)
2009年06月10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本朝日电视台10日报道的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三子、有力接班人金正云的“近期照片”被推测为是某韩国人的照片。对朝日电视台公开的“青年金正云”照片和韩国人“推测人物”进行比较,结果显示是同一人。朝日电视台照片中的人物稍微拉长,也比这名韩国人更胖些。/朝鲜日报网
韩国门户网站DAUM的某社区上传的照片。/朝鲜日报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该报网站发现,日本朝日电视台10日公开的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三子、有力接班人金正云的“近期照片”,原来是像金正日的韩国人的照片,而不是“金正云照片”。

  日本朝日电视台10日中午12时公开了“独家掌握”的金正云近期照片,但如何获取该照片,该电视台并未做出详细说明。

  但是朝鲜日报网经确认后发现,这张照片的来源是今年2月份韩国门户网站DAUM的某个社区上刊登的照片。管理该社区的负责人说“我经常听说,长得很像金正日”,并把金正日的照片和自己戴上太阳镜的照片一同上传,加以比较。两人相貌确实很像,看起来是一家人。

  该社区的负责人去年6月也刊登了身穿同一件白色T衫,在韩国某农场拍的照片。据分析,今天日本朝日电视台公开的照片,其实就是将此照片人物的脸部裁下后稍微加长制成。

  日本朝日电视台如何获取了这组照片尚无从得知。对此,韩国朝鲜日报网打通国际长途进行了询问,结果,相关负责人回答说:“对于照片的获取渠道无可奉告。”朝鲜日报网方面又将登有相关照片的网站告知朝日电视台方面,他们却回答:“网上的内容不是都可靠,我们会查明详情。”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