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组织恫言用"巴基斯坦核武器"对付美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基地"组织恫言用"巴基斯坦核武器"对付美国
2009年06月23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基地”组织第三号人物穆斯塔法•阿布•耶齐德21日恫言,如果有必要的话,该组织将利用巴基斯坦的核武器对付美国。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自从巴基斯坦政府军向塔利班展开清剿行动后,美国就一直担心巴基斯坦的核武器落入恐怖分子手中。阿布•耶齐德21日接受半岛电视台访问时指出,巴基斯坦政府军将在斯瓦特山谷被打败。到时候,“圣战者”将把所有核武器夺走,并利用它们来对付美国。

  阿布•耶齐德表示,该组织将继续向宿敌美国展开大规模的军事行动。他说:“我们要求基地组织属下的所有分支发动这类行动。”不过,他指出,只要华盛顿同意把部署在伊斯兰教国家的所有军队撤离,并且不再支持以色列和那些亲西方政府的伊斯兰教国家,该组织将愿意和美国达成10年的停火协议。

  被问及基地组织的一些未来计划时,阿布•耶齐德透露,该组织接下来所采取的策略将和以往相同,即打击美国。他还建议任命阿布•巴西尔•瓦哈伊西(Abu Basir al-Wahayshi)为基地组织沙特阿拉伯分支的新领袖,以恢复该组织在当地的伊斯兰教激进运动。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