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挫败一起炸弹袭击6国驻巴使馆阴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挫败一起炸弹袭击6国驻巴使馆阴谋
2009年06月25日 1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布拉格6月25日电 捷克媒体24日晚间报道说,巴基斯坦当局显然已经挫败一起针对包括捷克在内的6国驻巴大使馆的炸弹袭击计划。

  报道说,巴基斯坦警方上周逮捕了25名恐怖分子,这批人除了企图在大城市发动恐怖袭击外,还计划炸毁一些外国大使馆。其中一名男子携带两吨炸药。

  巴基斯坦外交部发言人否认这一事件,但是瑞典政府发言人和伊斯兰堡的外交人士却认为确有此事。

  捷克外交部也证实曾经得到有计划的恐怖袭击的信息。

  而据法新社报道,匈牙利外交部具体指明了这6个被列为袭击目标的国家是匈牙利、瑞典、挪威、奥地利、意大利和捷克。

  去年9月20日,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万豪酒店发生爆炸,造成60人死亡,200人受伤,捷克驻巴基斯坦大使伊沃.日贾雷克也被炸死。(黄频)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