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政府计划逐步解除对朝援助物资出口限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政府计划逐步解除对朝援助物资出口限制
2009年06月30日 16: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韩国政府计划从本周开始逐步解除对朝援助物资出口限制。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此前作为朝鲜核试验等举动的应对方案,采取了对朝援助物资出口限制措施。

  据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30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一直支持人道主义对朝援助,计划对民间团体推进的对朝物资出口中,尽快批准紧急物资的出口。紧急物资有望在本周内得以运送。”

  另外,千海成还表示:“政府对于紧急的人道主义物资出口一直给予批准,但保留了人道援助项目相关的建材及设备的出口,今后将在保留援助物资中,率先批准认为紧急的物资出口。但不是全面批准,而是分阶段批准。”

  他还说将继续禁止普通人访问除开城工业园区以外的其他朝鲜地区。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