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内阁同意普吉东盟外长会议期间实施国家安全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内阁同意普吉东盟外长会议期间实施国家安全法
2009年06月30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六月三十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内阁三十日原则上同意七月中旬普吉东盟外长会议期间实施国家安全法。

  泰国总理阿披实今天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东盟外长会议期间,在普吉岛及其海域五公里范围内实施国家安全法十分必要,安全法将于七月十日至二十四日生效,这项安全举措不会影响普吉的旅游业。

  阿披实还说,作为会议的东道主,泰国会让其他国家看到泰国有能力让会议有秩序而顺利地举行。

  今年四月十一日,东盟首脑系列峰会在泰国东部旅游城市帕塔亚举行时,横遭反政府的“红衫军”示威冲击而被迫取消会议。

  泰国国防部长也表示,安全部门已做好确保七月十七日至二十三日在普吉岛举行的东盟外长会安全准备工作,届时将实施国家安全法,并希望藉此机会重塑国家安全信誉。他同时表示,政府实施该法规绝对不会侵犯到人权,也不会给当地民众的正常生活产生负面影响。

  据悉,七月普吉举行的东盟外长会议将有二十一个国家的外交部长出席,加上随从和媒体记者,总人数将超过两千人。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