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中毒电脑硬盘开始遭到破坏 政府加强防御级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中毒电脑硬盘开始遭到破坏 政府加强防御级别
2009年07月10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对引发DDoS攻击的6家宿主网站进行了屏蔽,由此有效地阻止了DdoS第三轮攻击的力度。

  韩政府9日下午发现4家服务器设在美国等海外地区的网站,曾散布DDoS恶意代码,立即对此进行屏蔽。另外对2家可使恶意代码复活的“升级网站”也进行了屏蔽。

  韩国政府此前要求韩国电信等信息通信服务商,对“肉鸡”电脑采取限制性上网屏蔽措施,同时决定在公共机构网络引入“通信流量”分散设备等,采取了各项应对措施。另外在民间网络领域也增设网络设备,疏散通信流量,大幅加强了防御级别。

  因此受到第三轮DDoS攻击的7家网站中,韩国国民银行等部分网站只出现暂时无法连接的情况,但并没有发生重大混乱或瘫痪。

  但报道称,“肉鸡”电脑中的恶意代码从10日零点开始破坏硬盘数据,破坏范围扩大到个人用户,将这起网络袭击事件转向另一个新的局面。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