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日本更多选民希望麻生太郎在大选前下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民调显示日本更多选民希望麻生太郎在大选前下台
2009年07月10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10日公布的报纸民调显示,希望首相麻生太郎下台的日本选民要多于希望其留任者。日本再过几个月将举行大选,麻生所属的执政党料将败选。

  麻生政府因政策反反覆覆所造成的挫败,已引发其保守的自民党内部着手策划在料于8月举行的大选前换掉麻生。

  日本读卖新闻调查1087位选民的结果显示,麻生内阁的支持率约为20%,和最近几次的调查相当。但这是第一次在调查中问到麻生是否应该留任。

  该调查并显示,有44%的选民希望在大选前能换一位新首相,另有39%认为麻生应留任。无党派的受访者中,有超过半数希望麻生下台,甚至在自民党的支撑者中,也有37%希望麻生被换掉。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