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宣布展开甲流感疫苗临床实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洲宣布展开甲流感疫苗临床实验
2009年07月23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随着全球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激增至700多人,澳洲宣布展开甲流感疫苗临床实验。

  估计有大约240个成人和400个孩童,将参与皇家阿德莱德医院的临床实验。澳洲政府计划几个月内展开大规模的注射疫苗工作。

  卫生部长若森说:“一旦我们能够确定该疫苗是安全和有效的,我就会确保在社区展开疫苗注射工作。”

  澳洲已经向杰特生物医疗公司预订了2100万剂的甲流感疫苗。

  澳洲至今已经出现了1万4000多起甲流感病例和38起死亡病例,是亚太地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

  科学家担心,目前尚属温和的甲流病毒会变异成致命性更高的病毒,重演1918年和1958年的西班牙和亚洲流感大流行情况。

  杰特公司女发言人戴维说,有许多人自愿参与甲流疫苗临床实验,因为他们希望能够避免感染该病毒。

  戴维告诉澳洲广播公司:“我们所指的是6个月至9岁的孩童。参与试验者须要接受两次注射和两次血液检测,因此一共要挨四针才能监测其结果。”

  “我认为这对这些家庭来说是重大的承诺,但我们还是有一些参与者是希望不要感染病毒才来参加试验的。”

  澳洲每天都有人死于甲流。最新一个死亡病例是个59岁妇女,她患有其它疾病,周二不治身亡。澳洲全国目前有约231个甲流患者需要留医,其中96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