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卫生部称该国感染甲型流感人数逼近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卫生部称该国感染甲型流感人数逼近50万
2009年07月23日 1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3日电 泰国公共卫生部22日公布,该国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人数已逼近50万人。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该部疫情监控局发言人翁朱萨表示,该局估计,自甲型H1N1流感于5月在泰国暴发以来,至目前为止,感染流感人数的“真正”数据是44万人。此数据是根据每10万人当中就有10人死亡的比例计算。泰国的死亡病例至今已达到44人。

  翁朱萨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在过去一周内,甲型流感死亡病例增加了逾20人,而已确认病例6776人。目前,仍留医人数共35人,其中7人病危。

  他表示,为了降低死亡比例,公共卫生部将提醒出现感染流感症状的民众呆在家里,避免出入公开场合,以避免流感扩散。

  疫情监控局另一名发言人春苏迪瓦特医生预测,将会有600万至3000万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并导致600至1200人死亡,主要因为民众不具备免疫力。

  据悉,该局已运送120万剂奥塞米韦抗病毒药片到全国郊区医院,以确保这些医院有能力应付突然激增的病人。

  泰国或将使用大量奥塞米韦来医治甲型流感病人。据泰国朱拉隆功大学病毒学家杨医生指出,临床结果显示,甲型流感病毒未出现抵抗奥塞米韦药物现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