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甲型H1N1流感感染趋势未减少 上周八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甲型H1N1流感感染趋势未减少 上周八人死亡
2009年08月26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八月二十六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公共卫生部二十六日报告称,泰国上周有八人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死亡。

  泰国公共卫生部当天报告说,自甲型流感爆发以来,截至今天,泰国感染人数共有一万四千九百七十六人,其中死亡人数共有一百一十九人。

  卫生部的报告还称,目前泰国新感染甲型流感的趋势并没有明显减少,感染者最多的是十岁至十九岁的青少年,占百分之四十三,其次是五岁至九岁的儿童占百分之十六,再次是二十至二十九岁年龄段,占百分之十五。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学者提拉瓦医师二十五日表示,对最近试产出的甲流感疫苗的活体菌种进行检验研究,发现该活体菌种在八个位置的基因上发生有变异之处,担心生产出来的疫苗安全性没有保证,或选用中国方面提供的菌种来进行试产。

  提拉瓦还表示,按泰国国家人口比率生产储备疫苗,约要生产出够四千万人使用的份量,这需要十七个月的生产时间,如果还要等新疫苗生产工厂完成建筑、通过认证检验等或许要拖长至七十四个月的时间。(完)

【编辑:齐彬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