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选进入最后冲刺 各党政要奔赴全国拉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大选进入最后冲刺 各党政要奔赴全国拉票
2009年08月29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9日电 日本众院选举的投票日近在眼前,各政党的领袖28日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以竞选激战区为中心奔走全国各地发表演说。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首相麻生太郎(自民党总裁)乘直升机和飞机前往了大分、佐贺、长崎、富山、石川和福井6县,力争扭转不利局势。民主党代表鸠山由纪夫则乘飞机、直升机和渡轮巡回了香川、德岛、爱媛、大分、福冈和长崎6县,呼吁选民支持。

  麻生在大分县别府市等地发表竞选演说,强调“自民党和公明党联合政权的经济政策没有错误。希望继续把政权托付给我们,让我们完成恢复经济的工作”。他还批评“民主党竞选纲领中写的都是批判和撒钱之辞”。

  鸠山则在松山市等地发表演说,称“如果不能实现政权更迭,国民就没有了抒发愤懑的场所。这是上天赋予的使命”。关于提高消费税的问题,鸠山斩钉截铁地表示“首先要彻底杜绝浪费。4年之内,无论被如何批评都不会上调消费税”。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