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官员谴责阿富汗东部清真寺发生的炸弹袭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官员谴责阿富汗东部清真寺发生的炸弹袭击
2009年09月03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日电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秘书长阿富汗事务副代表加尔布雷斯(Peter W. Galbraith)9月2日发表声明,对阿富汗东部拉格曼省省会米特拉姆的一座清真寺当天上午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予以强烈谴责。

  阿富汗情报部门国家安全理事会副主席阿卜杜拉•拉格曼尼姆(Abdullah Laghmani)和其他几名政府官员在当天的袭击中遇难。另有数十名平民死伤。

  秘书长阿富汗事务副代表加尔布雷思指出,没有任何理由能够为这种在穆斯林斋月期间在清真寺发生的袭击行为开脱。肇事者与渴望在这一神圣月份中得到和平的广大阿富汗民众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加尔布雷斯今年3月被潘基文秘书长任命为阿富汗事务副代表,负责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涉及政治、和平与稳定、安全部门改革和人权方面的事务。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