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野象一周内摧毁近200间民房 至少踩死7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野象一周内摧毁近200间民房 至少踩死7人
2009年09月08日 13:58 来源:环球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7日德语媒体转载美联社报道称,印度东部联邦地区的奥里萨邦政府对于一群横冲直撞的野象束手无策:在近一周的时间里,这个象群摧毁了两个村庄的上百间茅舍,并且将至少7人踩踏致死。

  报道称,在象群肆虐后,当局终于为恐惧的村民建立起了临时安置点。当地地方官员称,至本周一,大约500名村民进驻了临时安置点。据称,村民将一直在安置点生活,直到森林管理部门将象群问题解决。如果事态进一步恶化,当地会建立更多的安置点。

  “大象恐惧”已经在当地持续了一个多月。大约14头大象试图将靠近它们领地的村庄里的一切踏平。而森林管理部门无能为力,尽管有120进行驱逐工作,还是不能将大象控制在村庄之外。愤怒的村民将当地最重要的一条公路堵塞,要求当局使用其他手段控制态势。

  报道称,近年来印度的大象问题越来越严重。由于不停的开垦破坏了大象的生存空间,大象的报复行为也越发变得频繁。(徐真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