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称菲律宾救灾资金缺口高达5500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联合国称菲律宾救灾资金缺口高达5500万美元
2009年10月13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一位联合国官员13日表示,两场强烈热带风暴使菲律宾几百万人无家可归,救灾资金严重缺乏,缺口高达5500万美元,而且还急需更多援助。

  据法新社报道,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救援事务的副秘书长霍尔姆斯(John Holmes)透露,联合国各机构及其他人道主义伙伴10月6日为援助菲律宾风灾地区联合发出了7400万美元募捐呼吁,但目前只收到了1900万美元。

  而这笔钱目前只用于挽救9月26日“翁多伊”台风所造成的损失,但是在10月3日到10日台风“芭玛”袭击菲律宾后,联合国当初呼吁的7400万美元救灾募捐就不够用了。

  霍尔姆斯说:“我们要修正这个募捐数额,可能要提高这个数字。”

  他说:“灾难还远未结束,艰巨的工作才刚刚开始。”

  霍尔姆斯没有明确说出还需要追加多少救灾资金,他说联合国与菲律宾政府正在对两次台风造成的损失进行详细的统计。

  据报道,几周来的两次风暴已经导致菲律宾约600人死亡,600多万名菲律宾民众的生活受到影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