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发表声明 称阿富汗总统大选为“笑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塔利班发表声明 称阿富汗总统大选为“笑柄”
2009年10月21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家美国监测机构称,塔利班20日发表声明称阿富汗总统大选是“笑柄”。

  塔利班在声明中称,最近开始的阿富汗总统大选对喀布尔当局来说是一个笑柄,是一件令其尴尬丢脸的事情。

  塔利班还宣称只有一小部分阿富汗人民参与了此次大选投票,因为大部分选民宣布对此次大选进行公开抵制。

  这份声明的落款日期为10月20日,但并没有对20日卡尔扎伊宣布同意举行第二轮总统大选发表议论。

  美国监测机构称,这份声明20日被置于塔利班网站和伊斯兰圣战论坛上。

  20日,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说,他接受独立选举委员会关于总统选举的最终裁决,即没有候选人首轮得票率超过50%,第二轮投票将于11月7日举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