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巨资悬赏抓塔利班头目 清剿或提前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巨资悬赏抓塔利班头目 清剿或提前结束
2009年11月02日 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士兵在拉合尔附近的一条马路上站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官员称,巴安全部队1日在塔利班据守的山区至少打死7名武装分子,打伤数人,另有2名巴军士兵牺牲。

  过去数天内,巴安全部队在南瓦齐里斯坦地区缴获了大量叛军军事装备,其中包括火箭弹、重机枪、反坦克地雷以及电子干扰装置。

  巴外长库雷希11月1日在马来西亚表示:“清剿行动非常顺利。抵抗不如我们预先估计的那样迅猛。行动可能提前结束。”

  此外,为提高军队士气,巴政府还将在2日发行的报纸上刊登悬赏广告,表示只要抓获塔利班三大头目中的任何一名,无论是死是活,都将获得最高为5000万巴基斯坦卢比(约合60万美元)的奖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