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业恢复好转 今年游客有望达一千四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旅游业恢复好转 今年游客有望达一千四百万
2009年11月05日 0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十一月四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春蓬四日在曼谷表示,深受国内政局冲突和全球经济放缓影响的泰国旅游业已经恢复好转,今年有望实现接待一千四百万游客的目标。

  春蓬说,今年一至九月份,有超过九百八十万的外国游客前来泰国旅游;仅十月份,曼谷的素旺那普国际机场每天平均就有三万名旅客抵达。国内的其他机场,十月份的十二天内平均每天就有逾三万名外国游客入境。

  他预计,到今年十二月底,前来泰国旅游的外国游客人数将超过原先预期的一千四百万人。他还补充说,外国旅游包机降落在泰国著名滨海度假胜地普吉、甲米、攀牙和苏梅岛的人数同时增加,酒店入住率也大为提高。泰国北部地区尤其是清迈府,酒店入住率上升至百分之六十五至百分之八十。

  春蓬表示,随着十二月五日泰王陛下生日的临近与许多丰富多彩庆祝活动的开展,十一月至十二月泰国将迎来新的旅游高峰期。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