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称朝方保护海上分界线主张仅是口头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称朝方保护海上分界线主张仅是口头威胁
2009年11月13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3日电 韩国军方13日表示,朝鲜主张的西海上仅有朝方设定的海上军事分界线并对此进行军事性守护声明,“初步认为是口头上的威胁”。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相关人士说:“朝方从今年初开始就反复威胁称不再承认北方限界线,同时还称与此相关的协议全部无效,因此初步认为这次也只不过是口头上的威胁。”

  他还说:“我军为防备朝军突发性的挑衅,已经加强了军队应对态势。”

  朝鲜当天回电给朝韩将军级军事会谈韩方团长、国防部政策企划局长刘济胜称,在朝鲜西海仅有朝方设定的海上军事分界线,从现在开始,朝鲜将采取一切措施守护该军事分界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