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防部长称印空军将增强太空作战能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国防部长称印空军将增强太空作战能力
2009年11月17日 10:1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16日谈到印度空军未来10年到20年的发展蓝图时表示,印度空军正加强现代化建设,将极大增强远程打击能力和太空作战能力。

  安东尼在首都新德里召开的议会咨询委员会新成员第一次会议上说,印度政府正采取一系列措施,把印度空军打造成一支“具有优势地位的航空航天力量”。

  安东尼表示,印度空军将极大增强战略作战能力,能远离本土进行有效作战。印度空军还将部署更先进的卫星等空基装置,以提高太空作战能力。

  安东尼说,印度空军将采购先进的教练机、防空导弹、侦察机和战斗机等武器装备。其中,印度已与俄罗斯签订协议,共同研制具有隐形功能的第五代战斗机和多用途运输机。印度空军还将从国外采购126架先进的战斗机。

  印度空军现有总兵力为17万,拥有1000多架各型作战飞机,包括空中预警机、战斗机、加油机、运输机、侦察机和直升机等。其中,战斗机是最主要的作战力量,包括苏-30、幻影-2000、米格-29和米格-27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