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奸案尚未结案 安瓦尔再遭人举报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鸡奸案尚未结案 安瓦尔再遭人举报
2009年11月17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吉隆坡十一月十七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反对党联盟领袖安瓦尔十七日再遭一名男子举报,宣称安瓦尔夫妇拥有价值约二百万马币股票而报案。

  这名巫族男子自称是安瓦尔一九九六年至一九九八年担任财政部长时的机要秘书,他称,他将把这些正本文件交给警方,希望警方开展调查。此间《星洲日报》报道,这名男子声称不属于任何政党,也没有受到任何人强迫和指示,报案纯粹为寻找真相。

  二00八年大选,由安瓦尔领导的反对党联盟取得前所未有的胜利,不仅获得五个州的执政权,在国会选举中,也打破执政党国阵一统天下的格局。

  但安瓦尔从政以来一直官司不断。

  大选后,安瓦尔被其助手控告鸡奸,由于没有按照警方限令前往警局录取口供,二00八年七月,安瓦尔被警方逮捕,后被保释。但案件一直延续至今。

  现年六十一岁的安瓦尔一九九三年十二月出任马来西亚副总理,一九九八年九月被革职,同年被捕入狱。

  一九九九年四月,他因渎职罪被判处六年监禁,同年又因鸡奸罪被判九年监禁。二00四年九月,马最高法院撤销安瓦尔犯有鸡奸罪的判决,安瓦尔当庭获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