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矢言从所犯错误中吸取教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矢言从所犯错误中吸取教训
2009年11月19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在获得大选胜利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19日在喀布尔宣誓就职,开始其第二个5年任期。

  卡尔扎伊在其就职演说上邀请前外长阿卜杜拉加入新政府,并承诺将检讨过去所犯的错误,“我们必须从过去8年中所犯错误和自身缺点中吸取教训。”

  当天有800名嘉宾出席卡尔扎伊的总统就职典礼,其中包括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国际社会对卡尔扎伊的就职演说给予极大的关注,希望他能在就职演说中宣布整治政府腐败的具体措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