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恐怖袭击案一周年 七名嫌疑犯均不认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孟买恐怖袭击案一周年 七名嫌疑犯均不认罪
2009年11月26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涉及一年前的孟买袭击案的7个疑犯在巴基斯坦拉瓦品第被控,但7人均不认罪。

  这7个男子24日在孟买袭击案发生一周年的前夕,在拉瓦品第一所保安森严的反恐法庭被控。7名被告包括了巴基斯坦虔诚军指挥拉赫曼(Zakiur Rehman Lakhvi)和主要成员扎拉尔(Zarar Shah)。

  审讯是闭门进行的,记者也不能进入法庭。律师沙巴扎通过电话告诉法新社记者:“被告们都不认罪,因为,证据并无法证明控状的内容。”

  他说,法庭是援引反恐法和巴基斯坦刑事法控告他们。下一次的审讯定12月5日进行。

  法庭开审的前一周,印度把更多关于爆炸事件的资料交给了巴基斯坦。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这些资料包括了主要证人的证词,其中包括一名法官和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的证词。这些证人曾经参与唯一生还的枪手阿扎姆•阿杰马勒•卡萨博(Mohammed Ajmal Kasab)的审讯工作。

  阿杰马勒与同伙去年11月26日在孟买同时攻击10个地点。他们占据两家五星级酒店,同特种部队对抗60个小时,最终造成近200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印度和美国认为,孟买袭击案是巴基斯坦武装组织虔诚军所为。袭击事件使得印巴两国持续了4年的和平谈判中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