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与高温致澳东南地区发生120多起山林大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大风与高温致澳东南地区发生120多起山林大火
2009年12月10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由于遭遇大风与高温天气,澳大利亚东南部地区10日发生120多起山林大火,几个城市因此进入紧急状态。

  据法新社报道,大约2000名消防队员在新南威尔士州试图扑灭大火。大火正在逼近这个州西北部的农场等设施。

  当地组织“农村地区消防服务“(Rural Fire Service)表示,“火势蔓延的很快,(根据目前火势蔓延的速度),不到2个小时就将殃及农场等设施。”

  该组织敦促布恩达拉(Bundarra)与巴拉巴(Barraba)等城市的居民准备尽速撤离,警告称,“大火可能无法控制,也无法预测,大火蔓延的速度非常快。”

  9日,一名公园护林员丧生。一名飞行员在驾驶直升机绘制大火地图时,由于飞机坠毁而遭受重伤。

  今年10月,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新南威尔士州、北方领土和西澳等州的多个地点发生丛林大火,造成至少1人死亡,居民被迫紧急疏散,昆士兰州中部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