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购物中心发生爆炸 1人死亡19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来西亚购物中心发生爆炸 1人死亡19人受伤
2009年12月14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马来西亚一家新建的购物中心14日发生爆炸,导致1人死亡,19名工人受伤。警方认为,事故原因可能由煤气外泄引起。

  据法新社报道,爆炸发生在马来西亚南部马六甲州一家购物中心的食品专区。这家购物中心原定于星期二(15日)开业。

  当地警察局局长拉赫曼(Salehhudin Abdul Rahman)表示:“我们认为爆炸是由煤气外泄引起的。这座购物中心是新建的,还没有开业,工人当时正在安装与调试煤气管道。”

  他说:“爆炸发生在一层,波及购物中心食品专区及几所商铺。”“(爆炸导致)1人死亡,我们正在核实死难者的身份。”

  拉赫曼说,19名受伤的装修工人来自印尼与缅甸,其中9人伤势严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