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信给柬埔寨高官讲课 承诺助柬设立模范农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他信给柬埔寨高官讲课 承诺助柬设立模范农场
2009年12月16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泰国前总理他信15日为柬埔寨部长和高级官员讲课,并承诺将资助柬埔寨设立两个模范农场。

  柬埔寨最高国家经济理事会15日发表的声明说:“他信阁下答应资助设立两个模范农场,以展示家庭农场的技术。”

  外国传媒不准采访他信在在柬埔寨发展理事会讲课的经过。不过,当地记者透露,他向20名到30名高级部长及其副手讲话。

  声明又说,他阐述在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期间促进柬埔寨经济的对策,还讨论了农业改革问题。

  他信被柬埔寨首相洪森委任为经济顾问之后,在上月首次以顾问身份访柬,导致泰柬两国召回驻在对方的大使。

  柬埔寨航空交通管制服务泰籍职员希瓦拉克(31岁),在当时把供他信访柬的飞行时间表提供给泰国驻金边大使馆,结果被柬埔寨当局逮捕和被判7年徒刑。柬埔寨愤而驱逐泰国大使馆的一等秘书,泰国跟着采取相应的报复行动。

  希瓦拉克上星期五得到国王莫尼西哈特赦,并已在前天出狱。柬埔寨政府把他得到特赦和获释,归功于他信替他求情。

  泰国政府发言人巴尼丹昨天在曼谷表示,如果柬埔寨遵守三项条件,泰国准备派遣新的一等秘书返回金边。这三项条件,是柬埔寨必须先停止批评泰国的司法制度、停止干涉泰国内政,以及撤消对他信出任顾问的委任状。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