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旁遮普爆炸已致33人丧生 60人受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旁遮普爆炸已致33人丧生 60人受伤(图)
2009年12月16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基斯坦中部城镇自杀式爆炸致严重伤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巴基斯坦中部地区15日发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已造成33人死亡,另有60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爆炸发生在巴中部旁遮普省德利加兹汗镇,地点位于当地一名政府官员住宅附近的集市。这名政要的住宅及周围商铺与建筑——包括清真寺与银行等,均严重受损。

  目前还不清楚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是否是这位政要,爆炸发生时这位政要没有在家,也没有在那家遇袭市场。

  丧生者与大部分伤员均为到集市购物或工作的平民。

  救援机构官员哈亚特(Natiq Hayat)透露称,有33人在爆炸中丧生,另有60人受伤。

  住宅遭炸毁的政要名叫克霍萨(Zulfiqar Khosa),他是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党的高级成员,负责旁遮普省政府政务,但是在巴基斯坦联邦政府是反对派。

  克霍萨的儿子称,他的两个堂兄弟也在爆炸中受伤。他说:“爆炸显然是冲着我们来的。”但是他拒绝猜测幕后黑手到底是什么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