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报官员称被泰国扣留货机目的地是中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情报官员称被泰国扣留货机目的地是中东
2009年12月21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美国情报官员当地时间18日称,泰国政府于12日扣留了格鲁吉亚国籍的Il-76货机,而该货机上装载的武器的运输目的地是中东地区。

  据韩国《朝鲜日报》21日报道,美国国家情报局(DNI)总监丹尼斯-布莱尔18日在《华盛顿邮报》发表的文章中称:“在美国国内机构和外国合作伙伴的鼎力合作下,成功截获了运往中东的武器。”

  但布莱尔没有透露武器的最终运输地是中东哪个国家。因此有分析认为,武器的最终目的地并不是此前提到的乌克兰、斯里兰卡、缅甸、苏丹等国家,而有可能是中东的伊朗。

  这是武器货机在泰国曼谷廊曼机场被扣留以来,美国政府官员首次正式发表相关言论。另外,布莱尔的这番言论还公开承认在扣留武器的过程中,美国起到了作用。布莱尔还称:“美国国内16个情报机构的合作得到加强,也为扣留武器做出了贡献。”

  另据《曼谷邮报》20日报道,泰国总理阿披实19日表示:“像此次扣留武器一样,泰国政府今后也不容许经由泰国运输非法武器的行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